貓掌柜

猫老板开的小酒馆

现在的骗子这么执着呢吗

六个小时用七个不同的电话


第一次

我:喂,你好

骗子:你好,你购买的产品质量有问题,(巴拉巴拉一堆)

我:对不起,你打错电话,我没买过快递(挂电话)


第二次

我:拒接


第三次

我:拒接


第四次

我:拒接


第五次

我:拒接


第六次

我:你不要再打了,我真的没买过快递

骗子(同一个人!!!):你买了,你家的地址是xxx(特别详细的地址,我TM震惊,这咋知道的)

我:你再打下去我就报警了(挂电话)



第七次

骗子:你要是不接电话,我就一直打,打到你关机,打到你换号

我:……(哇偶,现在的骗子这么执着有底气的吗)



我去你的,果断去派出所报案,拒接所有陌生电话半个月,半个月后要是再敢给打过来,给你扣铁盆,我敲不S你凸。

评论

热度(1)